不姓Z的Y

微博ID:ZRay_S
克拉ID:Z-Ray

【深呼晰】视频通话

今天看到权权的事我真的很气不过,所以突然想写这么一个小片段

其实他们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一直都很好很好,我们的月亮一直都是圆的


————————————————————————————————

“哎哟,深深呐,怎么突然想着给我打视频了呀”


视频才刚刚拨过去就被视频那头的男人接了起来,王晰的头发没有打理,乱糟糟的搭在额上,像是刚睡醒的样子


“晰哥你刚睡醒吗”


“是呀,刚刚吃完饭有点困,睡了一小会儿,这会子才醒呢”


王晰在床头摸了个眼镜戴上,说话的声音还带着点鼻音,低低的很好听。能察觉得到,他为了方便视频那头的人能够听清,特意提高了一些音量


“怎么啦深深,你在家冷不冷呀,怎么突然想着给我打视频了呀”


“没啥,就是想着好久没见你啦,想和你说说话”


感受得到周深给他打视频他很开心,说话间眼睛笑得弯弯


其实他们每天都有在他们全员的群里聊天,特殊时期,每个人都不能出门,好兄弟间闲聊几句也不会冷场,一起玩玩游戏,一起打趣打趣对方。小的几个比较闹腾,想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来玩,其余几个哥们儿很久没有这样好好休息的时候了,难得大家都没有工作,本应该是要尽情的聚一聚,只可惜现在特殊时期,也只能在家云聚餐了


王晰知道周深今天为什么突然给他打视频电话,昨天的事他也是略微知道的,他中午的时候,就有私下去和圣权打打游戏谈谈心,圣权无关受波及,他心里实在有些过意不去,那孩子性格善良心思通透,对一些不好的话倒是没放在心上。


之前他们就因为一些舆论,为了对方不得不避开一些公开的互动,终归是知道他们的人越来越多了,一些话就不能再说了。舆论重得像山一样压下来,拿微博当朋友圈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剩的只有小心翼翼和谨言慎行


明面上虽然不能再无所顾忌的互动,可是私底下,他们越更珍重这份感情


高山流水,知音难觅


“深深呐,这几天要好好在家。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啊”


“嗯嗯,晰哥你也是”


“过段时间复工,你是不是就要去录歌手啊”


“是啊,为选歌头疼着呢”


“别怕,我们深深有别人没有的,可爱!到时候我找个空儿,悄悄带上村民去找你玩,咱晰望村也不能输了老云家,咱也来团建搅和搅和”


“好啊晰哥,我好久没和你好好喝一杯啦,到时候我做东啊”


“得嘞,深深玩不玩游戏啊,哥带你走两局哈哈哈哈”


“行,我这两天看蔡蔡玩得可起劲儿,我马上上线啊!”


很多话无需用言语来说明,一个眼神,一个问候遍能知晓对方的情谊


他们很好,一直都很好


评论(1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