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姓Z的Y

微博ID:ZRay_S
克拉ID:Z-Ray

猫狗大战 正文(十二)

沙雕长篇


奇怪脑洞产物


对猫狗品种习性不是很了解,凭感觉写,大家不要介意


每个人的品种设定没有太大的原由,单纯因为我觉得外形或神态很像哈哈哈


不要打我


更新频率应该会是一到两天更新一章,请大家多多支持呀!


——————————————————————————————————


仝卓知道自己有定娃娃亲的对象时很平静的就接受了,也许是收到余笛和洪之光的故事的影响,


他有预感,自己可能要遇到爱情了


代玮,是个很好听的名字,不知道是高是矮呢?胖还是瘦,温柔还是豪放,不知道会不会住的习惯呢


今天是代玮来他们家住的前一天,看着一家子为了迎接代玮的到来忙上忙下的,自己莫名也生出一股期待来


“李向哲,我们给代玮买的外套在哪,我要放在盒子里送给他”


“龚子棋你给我好好叫哥,我昨天晚上给洗了,挂阳台上呢”


“之光,代代的房间你收拾好了吗”


“早就收拾好了,放心吧宝贝,你快帮我看看我穿这身去接代代怎么样”


“先别看啦,爸!你帮我包一下这个糖,我不会”


小小的石凯高举起自己最爱的抹茶糖跑向洪之光


仝卓趁大家不注意悄悄在代玮枕头旁放了一个小小的萨摩耶玩偶




全家都很期待代玮的到来


左等右等,等了一下午,余笛在门口看了三次,洪之光可算是带着代玮来了


代玮行李很少,小小的一只站在门口,稍微有一点手足无措,礼貌的跟他们打招呼,乖巧得很


仝卓一家都很喜欢代玮,他们家四个孩子全是小皮孩,弄得余笛和洪之光一个头两个大,难得见到代玮这么乖的孩子,当然要好好疼一疼


李向哲、龚子棋也很喜欢代玮,嚷嚷着总算遇到一个可爱的弟弟


“不公平!我也是你们弟弟,你们不能嫌弃我啊!”


石凯控诉哥哥们偏心,也不忘眨巴着眼睛八卦一下


“哥,你喜欢代代吗,他可是你未来的对象哦”


仝卓笑了一下,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代玮洗完澡坐在床上回想今天晚餐吃的大闸蟹


大闸蟹的味道和爷爷做的一样,他很怀念


只是刚好大家一狗一只,所以他没有好意思再要


怎么能麻烦人家呢,对吗


夜晚静悄悄的,小心翼翼的敲门声格外清晰


代玮心下有些疑惑,这么晚了会是谁找自己呢


打开门,仝卓站在门口


“还没睡吗”


“啊?马上就睡了”


代玮有些诧异会是他,想起自己和他的娃娃亲,不免有些不好意思


“我的给你”


仝卓摊开爪子,一只大闸蟹静静的躺在上面


“早点睡哦,代代,做个好梦”


那天夜很静


微风轻轻起,滑过窗帘溜进房间带来了一丝凉意


代玮怀里抱着一只小萨摩耶睡得很安稳


那只大闸蟹一定是吃了很多好吃的才长大的


不然怎么会这么好吃呢


好吃到


梦都是甜甜的


——————————————————————————————————


抱歉呐,仝卓这章有点短,我给你们加一个小番外吧


番外——心动的瞬间



余笛给代玮转到了仝卓的学校上学


仝卓高一,代玮初一


这天刚好轮到代玮和班上另一个同学值日,那个同学是班上出了名的小霸王


下午放学后的打扫,那个同学找了个借口就溜了,就留下了代玮自己打扫整间教室


代玮认命的拿起扫帚


哎,没办法,他刚转来狗生地不熟的,没有谁会帮他的,看来今天要太阳落山才能回家咯


“看来我的代代需要骑士哦”


低头扫地的代玮听到头顶传来声音


抬头看到一个逆着光的影子,像很多年前的哥哥一样


仝卓和马佳都是保护他的那道光


“我帮你,带你一起回家”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