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姓Z的Y

微博ID:ZRay_S
克拉ID:Z-Ray

【佳昱】蝴蝶劫 BE短打

零点过了


我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祝福


有家人的,有兄弟们的,有老师同学的


唯独


没有你


我在等,在等手机提示弹出那个在列表落了灰的名字


我是思念你的


所以才会在温柔的歌里想到了你


一曲毕,梦就醒了



又一个零点到了


我笑自己痴人了说梦


我明白的,你在躲我


我的心意


你果然还是怕了


我不止一次错把满地的月光当成是海洋,可是有谁能让自己的脚印留在海面上


那三个月,终是庄周梦了蝶


那我祝自己,生日快乐


愿望是


不再爱你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