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姓Z的Y

微博ID:ZRay_S
克拉ID:Z-Ray

猫狗大战 正文(八)

沙雕长篇

奇怪脑洞产物

对猫狗品种习性不是很了解,凭感觉写,大家不要介意

每个人的品种设定没有太大的原由,单纯因为我觉得外形或神态很像哈哈哈

不要打我

更新频率应该会是一到两天更新一章,请大家多多支持呀!

——————————————————————————————————

郑云龙怀贾凡的时候很辛苦,由于是第一次怀小猫仔,郑云龙和阿云嘎什么经验都没有,只能摸着石头过河走一步看一步。


刚结婚的时候,郑云龙才怀孕四个月,孕期反应很厉害,每天吃不好睡不好,吃油一点会犯恶心,吃清淡了营养又不够,为了孩子他只能强忍着让自己吃下去,吃多少吐多少又再吃,每天睡两个时辰就会醒,为了睡眠充足,只能睡的次数增多


半个月折腾下来,郑云龙瘦了一大圈,看着郑云龙难受,阿云嘎心里也急得不行,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想让郑云龙好受一点,想来想去只能去找生养过的余笛洪之光夫夫


王晰看着自家弟弟这样也心疼得不行,每天下班就带着周深来帮着照顾郑云龙吃晚饭,金天泽更是直接住下了,多只猫总是方便照顾些


阿云嘎拿着从余笛那要来的食谱一日三餐的给郑云龙做,总算是吃进东西了,周末余笛洪之光也来陪着散散步,带着襁褓里的李向哲来陪郑云龙玩。郑云龙是真喜欢李向哲这孩子,不哭不闹的,长得也好看,小阿拉斯加活泼爱笑的很讨喜


月份渐渐大了,孕期反应也就没那么大了,只是行动多少有些不方便,阿云嘎看着郑云龙辛苦的样子,心里对未出生的小猫仔少不了些埋怨:让你折腾我家大龙,看你生出来我打不打你屁股


可惜屁股还没打着就出事儿了




郑云龙里产期越来越近了,打算再去做最后一次产检,但是阿云嘎有事儿走不开,郑云龙倒是觉得没啥大不了的


“这有啥大不了的,不就一次产检嘛,多大的事儿,你安心工作给孩子赚奶粉钱,这不还有天泽陪我去嘛”


“好吧,那大龙你要注意安全啊,有哪儿不舒服你马上给我打电话啊,到医院了也给我打电话啊”


虽说是答应郑云龙好好上班了,但是阿云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没由来的慌,慌了半小时,草草处理完手上的工作,阿云嘎坐不住了,打算拿上外套去找郑云龙,这才站起来爪机电话就来了,一个陌生号码


医院打来的,郑云龙和金天泽出车祸了


阿云嘎当即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不顾上了,抓了车钥匙就往医院赶,一路上开得飞快,有惊无险的赶到了医院


到的时候王晰周深余笛洪之光已经在那了,手术室的灯亮着


阿云嘎一瞬间眼睛就红了,遇事儿从来不流泪不喊苦的一大只边牧,此时一下卸了力气,瘫在墙角哭得只有一小团


同样眼睛通红的王晰立马把他给扶起来,才发现阿云嘎的爪子都是抖的,王晰虽说平时总爱时不时怼一怼阿云嘎,但说句心里话,他是真挺喜欢这个弟夫的


“没事啊嘎子,不哭啊,大龙没事儿啊,出事儿的时候天泽把大龙死死护怀里了,大龙没受伤,只是刚好产期不是没几天了嘛,这提前生了”


阿云嘎哭得停不住,他是真的,害怕会失去大龙


还好,小猫仔可能是孕期折腾够了,生的时候特别顺利,很快手术室的灯就灭了,郑云龙和孩子都出来了,虚弱的郑云龙看着哭得一塌糊涂的阿云嘎,强撑着打趣他


“我这不是没事儿吗,这都哭成啥样了,小爱哭鬼,天泽怎么样了”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们去看天泽”


“不求这孩子大富大贵,一生平平安安就好,就叫凡吧”


把郑云龙送回病房,阿云嘎去了金天泽的病房,金天泽刚醒过来,阿云嘎立马过去趴在病床前,声音哽咽的说


“天泽,哥谢谢你,真的谢谢你,你对我阿云嘎有恩,要是没有你,哥简直不敢想今天会发生什么”


“嘎子哥,没事儿,什么谢不谢,我没什么伤,再说了,咱们可是一家子的兄弟啊”




无论过多少年了,阿云嘎想到那天都依然心有余悸,他总觉得自己是亏欠郑云龙的


贾凡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过程太刻骨铭心了,夫夫俩对他也是格外宠爱,让他体会到了很充实的爱,他也成长得很好,性格温柔体贴,其实善良又真诚,能力也是让阿云嘎和郑云龙放心的优秀


所以在他和李向哲结婚的那天,郑云龙偷摸着流了好几次泪,又不敢让贾凡看见,那孩子感性得很,看到郑云龙流泪铁定会和他抱着哭得停不下来


阿云嘎也舍不得自己的小棉袄,可是他不能哭,他今天有件大事儿要做,趁郑云龙不注意和贾凡交换了一个眼神


一切就绪


交换了戒指,新婚夫夫说了要对对方说的话,下一个流程就是听自己的父亲们说话了,郑云龙一段话哭哽咽了三次,可算说完了,贾凡也靠在李向哲肩上哭得没了声音


阿云嘎拿过话筒,没有对着贾凡李向哲,而是一个转身对着还在流泪的郑云龙单膝下跪


“大龙,当时你和我结婚的时候婚礼办的匆忙,这些年我们抚养孩子长大,没能给你一个完整的婚礼,也没来得及好好对你说一句辛苦了,谢谢你当初义无反顾的跟我在一起


你愿不愿意


再嫁给我一次”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