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姓Z的Y

微博ID:ZRay_S
克拉ID:Z-Ray

Hunters(2)

告别洪之光,出了军/区,蔡程昱将马佳带到自己车上


“你好,我叫蔡程昱,是一名光异能者”


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在单独的空间里,蔡程昱觉得自己有点紧张,可能是因为同源异能的原因,他不止一次羡慕过阿云嘎和郑云龙,都是X类异能,他们却拥有能和自己的异能相通的人,成为十年生死并肩的搭档


或者A组的代玮、仝卓和自己组的高杨,三人都是水元素异能,相辅相成


还有自己组的那个雷电异能者龚子棋,本来还高兴好不容易遇到一个X类的异能者能感受到自己的孤独了,没想到他的异能不仅能和A组的火异能者黄子弘凡共通,还能和自己组的金属异能者张超搭上边儿


虽然X类的方书剑也没有同源异能,但蔡程昱还是好羡慕,觉得自己不是光异能者,自己简直就是个灯泡,特别亮的那一种!


(作者解释:那些同源异能有很多不是cp啊!大家不要多想)


本来自己的异能太过稀有,也没抱什么期望能遇到同源异能者了,这下终于上他遇上一个


“你好,我叫马佳,不介意的话以后我就叫你程昱吧”


“没问题!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叫我蔡蔡,我刚刚看你档案上好像比我大,那我叫你佳哥吧,走,我带你回局里”


“就叫程昱吧,好听”


看着蔡程昱面上遮掩不住的开心又有点小紧张的样子,马佳突然对去MOND的生活有了点期待


清晨马佳去跑早操的时候就觉得浑身乏力,本以为是晚上没睡好,活动活动也许就好了


没想到在跑操途中突然眼前一黑倒在地上,马佳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都逆流了,感官都失灵了,意识游走在一片虚无中


战友们看到马佳突然倒下,立马跑过去扶他,手才碰到马佳,就被他高得惊人的体温吓了一跳,把人抗肩上就往军/区医务室奔去


整整两个小时,马佳终于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身体里有了一种特别的力量,军医告诉他,他进化了,是一名暗异能者


这个时代的人,每一个都对异能了解全面,马佳自然知道暗异能者意味着什么,只是他很茫然,他的命运似乎从这一刻就要改变了


看着在一边认真开车的少年,他似乎察觉到了马佳的视线,趁着红绿灯的扭过头来对着马佳嘿嘿一笑,马佳觉得,这样的生活似乎也不糟




蔡程昱带着马佳回了C分局的大楼,刷过了自己的ID又帮马佳填入楼记录,马佳还没分配所属部门和宿舍,还没有自己的ID,所以要先带带他去找郑云龙


电梯刚到57楼,门开了便看到郑云龙已经在电梯口等他们了


“马佳是吗?你好,以后你就是我们行动部Z组的成员了,这是你的ID,一会蔡蔡带你去你的宿舍”


又对蔡程昱说道


“蔡蔡,你先带他去41楼找周深做个检查,录入一下数据”


“我有个会要开,先走了,详细的明天开会聊”


“好的”


“好的~龙队再见!”


“佳哥这里不用敬礼啦”


蔡程昱把马佳抬起的手拉下来,带着人走回电梯里,按下了41的按钮


“太好啦,我们组终于满员啦,以前总比嘎队他们组少一个,龙队因为这事没少跟上面申请调人过来,这下可算把你等来啦!


我先带你去找周队做检查,刚刚那个就是郑云龙,咱们行动部部长,Z组……”




41楼是医疗部门,只有一个组,C组( Cure),队长周深和组员贾凡、梁朋杰、金天泽都是木元素的治愈异能者,所以他们C组是整个C分局的金牌医疗组,蔡程昱以前很喜欢去找他们玩,所以关系都挺不错的


找到周深,对方已经知道了他的来意,聊了几句就带着马佳去做检查了


检查除了检测异能等级之外,还要测试精神力和体力,因为释放异能会很消耗精神力,作战时也会消耗体力,所以这两者很关键,但是在异能等级升级时精神力和体力上限也会随之增加,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测试结果很惊人,或许马佳是真的天赋异禀,他上午才进化,也许跟他优秀的精神力和体力有关,现在异能等级已经接近V2了,只差一个突破口便能升级


蔡程昱感叹同人不同命啊,自己一年了等级进度还是慢吞吞的,一直都没有升级


“蔡蔡,要不要做一个检查,你也好久没做检查了,我来看看你的进度怎么样了”


“周队今天我可能没有时间哎,我还要带佳哥去安置宿舍呢”


蔡程昱怕耽误马佳时间,脱口而出的就是拒绝


“没事程昱,你去做一个检查吧,我等你”


蔡程昱躺在检测仪上,其实自己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的异能今天格外的活跃,说不定要有所突破了


“蔡蔡……你今天遇到什么事了……你异能飙升得很快,可能今天晚上就要……升级了”


蔡程昱心里一惊,想过会有进步,但是却没想到这么快,毕竟自己的异能已经一年没有变化了,就来同一批进来的高杨都已经升到V2很久了


突然意识到是为什么了


今天第一次到马佳的时候,异能异动了……


原来同源异能这样的感觉吗




行动部现役成员:
A组队长:阿云嘎——空气异能B1
A组成员:
黄子弘凡——火异能V2
方书剑——瞬间移动和时间暂停V3
代玮——水异能V2
石凯——土异能V1
仝卓——雾异V3


Z组队长:郑云龙——风异能B1
Z组成员:
龚子棋——雷电异能V3
蔡程昱——光异能V1
马佳——暗异能V1
张超——金属异能V3
高杨——冰异能V2


作者注:异能种类不只有第一章写的那些,第一章写的只是大致举例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