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姓Z的Y

微博ID:ZRay_S
克拉ID:Z-Ray

猫狗大战 正文(九)

沙雕长篇

奇怪脑洞产物

对猫狗品种习性不是很了解,凭感觉写,大家不要介意

每个人的品种设定没有太大的原由,单纯因为我觉得外形或神态很像哈哈哈

不要打我

更新频率应该会是一到两天更新一章,请大家多多支持呀!

——————————————————————————————————

李向哲在国外读了几年书回来,开了间甜品店打算休息休息,不着急忙着考虑工作的事情


说干就干,回国前一个月李向哲就让仝卓和代玮帮着选了店面,仝卓和代玮很靠谱,找的店面位置很好,在一所高校附近,来来往往的学生老师,客流量很大,但一整天也只用忙上下课时段,闲暇和忙碌都有,刚好是李向哲最想要的感觉


仝卓和代玮一条龙服务,不仅店面选的好,连甜品店的器材装潢都搞定了,就等着李向哲回来购买好原材料就可以开业了,简直就是拎包入住啊


李向哲回来陪了余笛洪之光几天就闲不住打算开业了,刚好订的原材料也到了,可以先试几天甜品,可是光自己照顾店可忙不过来呀,又不能让仝卓代玮一直来帮忙,他们也有自己的工作和学业要忙


“哥,这还不好办吗,这学校旁边当然学生最多啦,招个兼职的事儿嘛”


仝卓躺在沙发上搂着代玮小样儿欠欠儿的说


“哲哥,我觉得卓儿说的是个好办法,刚好让他来帮你忙上下学高峰期,然后周末我们哥几个来帮把手就行了”


代玮刘海搭在额前,坐得端端正正的,乖巧得不得了


李向哲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别说,自己这弟弟有时候还是挺靠谱的


“那我现在弄个招聘贴门口?”


“用不着,哥你等着”


仝卓拿着爪机往那个高校的贴吧和校友群都发了招聘贴,把爪机往李向哲面前一扬


“完事儿~哥你就等着你的小员工上门面试吧”


“可以啊你,小卓儿”


“那是当然,我,好用!哥,我和代代得先走了,我送他去学校,有啥事儿你招呼一声儿啊”




仝卓和代玮走了之后陆陆续续来了些面试的


有的太内向,有的又太浮躁,但还是有几个整体都不错的,不过李向哲总觉得缺少点什么,他也说不上来具体是什么,可能是一种对的感觉吧


李向哲都让他们回去等等消息看看,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打算打扫打扫卫生回家了,实在不行就在那几个里面挑一个吧


李向哲在收银台后面拖着地,听见门上的风铃一响


“不好意思,我们还没开始营业哦!”


李向哲头也没抬的对着来者说到


“你们这儿是要招兼职吗?”


声音好听温柔却有种别说清道不明的熟悉感,好像有股魔力吸引着李向哲想一探究竟这声音的拥有者会是什么样子


抬起头,李向哲就看到一只猫安静的站在门口,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眼睛里透着认真


“凡凡?”


“嗯?哲哥怎么是你,你什么时候回国的呀”




小时候猫基地和狗本营的孩子常常会聚到一起玩,那个时候梁朋杰还在襁褓之中,石凯黄子弘凡都还没生


所以常常会是贾凡带着张超蔡程昱方书剑,李向哲带着仝卓龚子棋一起搅和(bushi)过家家


“我们来玩过家家吧~”


贾凡稚嫩的声音响起


“那我要当少先队员!”


蔡程昱严肃认真的提出请求,前几天小学的贾凡当上了少先队员,还在读幼儿园蔡程昱羡慕不已,盼望着有一天能当上少先队员


“那我要当富商”


张超的小眼睛冒着精光


“凡凡哥哥让我当什么我就当是什么”


乖乖方书剑举起手说道,一脸板正的龚子棋默默站在他旁边表示赞同


好兄弟就是要共进退,龚子棋如是想(作者表示:g7小朋友,你还是太年轻了)


真是我的方方宝贝,贾凡一脸欣慰的看着方书剑


最后过家家还是没有什么少先队员和富商


有的是李向哲当爸爸,贾凡当妈妈,带着他们的“孩子”们仝卓张超蔡程昱龚子棋方书剑一起幸福的生活


这样的配置一直玩到剩下的弟弟们长大才不得不换了游戏


不过这个游戏影响力却不小,一直到多年后,这几个孩子都还是有一种他们是一家子的错觉,没有参与过的梁朋杰黄子弘凡石凯表示一直没弄明白他们那种一家子共进退的情感为啥自己不知道




童年的欢乐已经停留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个午后了,李向哲出国了也就和大家好几年没见过了


“前几天才回国呢,还没来得及和大家聚一聚,凡凡你还在上学吗”


“嗯,刚好读研,哲哥你还走吗”


“不走了,以后就留这儿啦”


“你招兼职对吧”


“对”


“你看我怎么样”


贾凡歪着头对上了李向哲满眼的笑意


“明天,和我一起来上班吧”


评论(7)

热度(65)